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登革熱噴藥~污染自然生態~環保殺手~毒殺寵物~污染食物!!登革熱噴藥~污染自然生態~環保殺手~毒殺寵物~污染食物!!

噴藥根本是亂噴的,去年每週,不滿一個月就來門口噴,毒死一堆街貓, 

東西都來不及收就來,打電話去問,▶ 超商噴藥滅蚊 汙染食品下肚? - YouTube衛生的說不知道都清潔隊自己要噴的,
環保也是, 清潔隊卻說特案100公尺內,50公尺內有人得,是環保局要他們噴的! 特案不能事先通知!  
今年再問,  竟然回說查無案例,50公尺,100公尺那你家不就要噴了!沒有特案!是清潔隊自己去噴的,他們不知道!

跟他們說油性狠毒,去年飄進來,明明門窗都有關,還縫貼膠帶,人中毒2次~寵物也是!
跟我說水的沒煙.這次我們這里沒熱煙!剛去查了104年戶外噴藥= =

大家似乎熱煙0台,最多2台,3台!  我家這裡,水4台熱煙4台!!!

登革熱與環境、生態的破壞 | 看守台灣 Taiwan Watch已經10年亂噴,2009連4天都來噴外面,沒下雨大晴天11月!     我家這的流浪貓全被毒死光光, 經過幾地方,還殘留油性殺蟲劑味!更不要說現在我陽台會有蝴蝶,蟬叫!這10年通通沒有!只剩壁虎,水溝被噴要湧上來噴藥防棉絮亂飄 木棉不開花 | 木棉木棉 | 大紀元逃命的蟑螂,蟲子!蟲子!



意思只能種醜植物了~高檔花被噴滅了~之前詢問還騙我說他們殺蟲劑煙絕不噴植物!!!!!種在庭院~陽台的有機品能吃嗎?????恐怕有機磷中毒!小心了~本人中2次!!!



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8/1/18/n1982374.htm





蔬果,農藥殘留都要檢測,那這更慘不用嗎????  















就說嘛~每次只會推卸~踢皮球!!!   


症狀不同!但最近有人拿要去化驗,據說裡面幾款藥是在殺大老鼠的!高雄市的藥又不單一種,3種以上,說什麼不同藥對付強大蚊子!那越抗藥性就用更多更毒?幾年前看我家這區以混8種藥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