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想找郊區租屋 南部~空曠間閣大~偏僻~不要噴登革熱要的~有蛇也行

說真的, 我不太喜歡高雄的房子== 

以前三芝別墅才8000又獨立棟, 大陽台, 
在高雄找不到這樣的房子,  連算高級點的別墅透天都是緊連在一起的!     

我想要不要漣一起的小平房或2層褸透天, 大庭院能種花!  
偏僻,山區, 郊外, 附近少人, 找很久都沒在南部的!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我要住前後左右50公尺都沒人的農舍,偏僻無人,沒關係~只要不要噴登革熱藥!門口外面都別來!真正有機的!    請聯絡我!      


蛇,蟲,鬼我不怕,不來殺蟲劑來煩我!   一個戶外消毒中毒2次,寵物也是!像話嘛?管誰怎死,中毒,致癌,被嗆死,只要不是登革熱就好嗎?  
那個要不單純除蟲菊,我買過寵物用天然除蟲菊,味道就不是這樣好嗎!好像還有人驗到類老鼠藥,說只外面才會!但我家噴2次都油的噎!!!噴外面都飛的3~5層高,沒氣密窗,門縫貼膠帶還是進來~還中毒~真衰~  


問也白問,都互相踢皮球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