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亂通報既噴=登革熱家裡噴藥

不知是申請太多殺蟲劑還是怎樣! 

亂亂通報登革熱就噴家!會不會太誇張!   
         我家2次都很怪,一個在外地得但戶籍在這, 一個說還不知要化驗7天最少3天才知,但說完2小時門口已貼單!     
通報者又有奬金對那些不在乎家被噴的會不會......

上月親戚家附近被噴藥,後來她習慣性食物過敏,吃到那樣皮膚會癢起疹子,通常都去打針類固醇類得,已經幾十年都這樣, 那天又不小心吃到去前鎮區一間診所要醫生打過敏的, 那醫生直接說登革熱= =

她說她沒發燒,而且幾十年都這樣,醫生跟旁護士說她好像不信我, 我看過40多例...通報消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她趕緊說你不可以給我通報,我換別間看, 

隔日換間也驗血...打過敏針後就好了.....心想之前家那裡會不會也....

這麼多案例,不是藥噴多抗藥性更多蚊子,就是怕亂亂報也噴! 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